在2020年第四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上,推文科技上线中国网文出海开放平台“推文出海网”。
推文出海网旨在为网文作家搭建作品“一键出海”通道,通过设立网文翻译资助金、阶梯奖励扶持基金、中国作家出海创作奖金、作家出海福利计划等方式,鼓励内容创新试验、鼓励本土新类型探索,共同扩大中国网络文学作品的海外用户规模。

自网站上线以来,国内网文大神月斜影清等作家,小说以英文的方式在海外挖到第一桶金,赚到美元现金;另有来自美国作家John Baiori,通过推文出海网已成功将游戏版权销售给国内游戏开发商。目前,推文出海网已经摸索到一条适合中国作家到海外淘金的路径,并且会继续扩大规模。
根据相关统计,目前海外英文网文用户有七百多万,在未来,东南亚与欧美的英文网文用户规模将增加至6亿左右,潜力巨大。但由于多种原因,特别是翻译环节的薄弱,导致中国网络文学的翻译速度和质量远不能满足如此之多读者的需求。

为什么选择推文出海网?


一、作品一键出海

作者与推文出海网签约后,只需在推文出海网作者后台上传作品,通过推文科技自主研发的网络文学AI翻译系统,即可实现快速翻译并一键分发到50多个海外平台及自有平台进行销售。


二、丰厚的作家福利

为增强国内作者探索海外市场的信心,推文出海网推出多种特色高额福利,以及奖励活动。为保障作家更好的创作,公司特此制定针对作家的福利计划如下。  

  • 现金奖励

1、全球采风基金每年评选出若干名优秀作者,获得1~5万元不等的“全球采风基金”。

2、美元现金奖作品上架一个月内,作家收入超过500美元,额外奖励100美元现钞。

3、出海签约奖作品签约完成之后,可以获得1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备注:适用于分成作品,作品正常完结后发放。

4、作者推荐奖已签约作者推荐新作者签约成功,推荐人可获得500元作者推荐奖励。

5、全勤奖:

全勤等级全勤奖励日更要求更新天数
S千字152000≤字数累计断更≤3天
A千字102000≤字数累计断更≤3天
B千字82000≤字数累计断更≤3天

6、完结奖正常完结作品,根据完结字数的不同,可获得1000-3000元的奖励。

女频:

完结字数奖励规则
100万1000元
120万2000元
180万3000元

男频:

完结字数奖励规则
100万1000元
150万2000元
200万3000元
  • 荣誉奖励

1、全球荣誉作者评选:每年在全球范围内,综合评比出三名海外最具影响力作者,由推文出海网颁发奖杯和认证证书。

2、全球荣誉作品评选: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优秀作品综合评比,评选出10本海外最具影响力作品,由推文出海网颁发奖杯和认证证书。

3、海外作家年会:优秀作者,均有获得到国外参加作家年会的机会,与各国作者进行交流互动。(视当年情况而定)

4、专业化、精准化海外平台推广服务

·多家海外推广平台,专业团队精准运营,针对不同国家与地区,实行多样化推广方案与形式。

·为优秀作品量身制定推广方案,进行精准投放。

·为优秀作者运营个人海外品牌,打造海外神级作者。

三、IP 开发

推文出海网与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中国网络作家村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深挖IP价值,除了付费阅读模式,也注重挖掘内容在各领域的价值,深度运营作品,让作品版权收益最大化。目前,已有John Baiori等作家作品,与中梦网络公司建立游戏改编合作。

什么样的作品适合出海?

  • 男频适合出海的作品类型有很多,如现代人穿越或重生到异界,绑定系统金手指类型;还有当下国内市场畅销的赘婿、仙尊重生回都市、兵王战神回归流、都市系统流等,在国外也一样受欢迎。
  • 女频海外收稿类型:现代言情中的总裁文,包括先婚后爱、契约、现代重生、萌宝,都市,职场,大女主、正常甜宠、先虐后甜等等,婚恋文,系统、快穿、耽美或其他新型题材;古代言情:种田、宅斗、医妃等优秀作品。
分类: 文章

0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